关于请在冰中国公民继续加强自我防护的提醒
2020-05-27 21:51

  冰岛自2月28日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冰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科学、理性的防控举措,各界民众积极配合,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冰岛已解除公共防护紧急状态,服务设施先后恢复营业,日常生活逐步趋向正常。

  冰岛现有确诊病例虽然已经很少,但疫情并未结束,防控形势依然存在复杂因素。鉴此,中国驻冰岛使馆提醒在冰及计划近期访冰的中国公民不可掉以轻心,需继续保持警惕,做好自我防护:

  一、请持续关注使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资讯,密切跟踪冰方公布的相关信息,严格执行常态化防疫措施,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搞好个人卫生,注意休息和锻炼,保持良好身体和精神状态。

  二、如无特殊需要,近期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活动,不要进行国际旅行,以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如需前往,请做好个人防护。

  三、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请及时拨打1700或+354-5444113求助,依照有关建议行事。如需使馆协助,请与使馆联系,我们将会尽力提供帮助。

  使馆24小时领保电话:+354-8932688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冰岛紧急电话:112

  冰岛疫情信息网站:https://www.covid.is/

  衷心祝所有在冰中国公民平安顺利!

 

  中国驻冰岛使馆

   2020年5月2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