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大使金智健会见冰岛机场管理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因德里达松
2019-11-05 00:51

  11月1日,金智健大使在冰岛机场管理公司(ISAVIA)总部会见了新任首席执行官因德里达松,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

  金大使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中国公民出境游人数连续多年保持较快增长,2018年已达近1.5亿人次。其中,访冰中国游客9万人次,今年有望突破10万人次。随着中冰直航明年上半年的可能开通,两国旅游及航空领域合作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中国驻冰使馆愿与冰方有关部门一道,充分利用这一有利契机,积极挖掘合作潜力,推动中冰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因欢迎金大使到访,介绍了机场管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积极评价中冰双方在旅游等领域的良好合作,并与金大使就改善旅冰中国游客服务、加强双方航空领域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冰机场管理公司于2010年5月由冰两家国有控股公司合并组建,负责冰岛包括凯夫拉维克机场在内共10个机场的运营、维护、开发及管理,并为北大西洋约540万平方公里区域内的国际国内航班提供导航服务。2018年服务国际国内航班旅客数量突破1000万人次,办理货物运输6万余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