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大使金智健赴冰岛HB Grandi公司调研并座谈
2019-03-26 17:21

  3月22日,驻冰岛大使金智健赴冰岛HB Grandi公司调研,并与公司董事长古斯塔弗森、首席执行官(CEO)古德曼德等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冰渔产品领域贸易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金大使认真听取了关于公司运营及其对华贸易情况介绍,对其借助科技手段实现高质量增长、注重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努力开拓国际市场等作法予以积极评价。金大使指出,渔业对冰岛经济及中冰贸易均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中冰自贸协定的全面实施,以及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两国在渔业领域的合作将迎来新的机遇。使馆愿为有关各方提供更多便利服务和支持。

  外方欢迎金大使到访,感谢他对公司发展的肯定、关心和支持,认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对公司未来在华业务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HB Grandi拥有百年历史,现为冰岛最大的渔业公司,从事远洋及深海捕捞和产品加工,产品主要销往欧洲、亚洲和北美等地区。目前公司拥有约800名员工,在中国青岛等地设有分公司。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